苏皖高中高校新高考改革 “安工大论坛”在我市举行

2023-03-20 19:21:55 马鞍山广播电视台

2023-03-20 19:21:55



3月19日,由安徽工业大学主办的苏皖高中高校新高考改革“安工大论坛”在马鞍山举办,近百所来自安徽、江苏的高水平大学、优质高中,齐聚马鞍山,参加苏皖高中高校新高考改革“安工大论坛”,共同探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育人选材的新变化。论坛以“面向新高考、协同向未来”为主题,聚焦《安徽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》和江苏新高考改革经验,安徽工业大学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、南京大学、东南大学等18所江苏高水平大学、南师大附中、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及我省60所优质高中的代表齐聚一堂,就《安徽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》相关问题进行研讨,开展江苏新高考改革经验交流,高校招办主任解读招生政策,并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。



当天下午,与会嘉宾还进行了分组交流,包括新高考下高中教学育人模式的变化,新高考下高校人才选拔方式调整和特殊类型招生政策咨询,并为优质生源基地进行了授牌。


记者:杨懿 通讯员:张苒

责任编辑:许玥宁

审核:金鑫

监制:常亮



0

最新评论

暂无评论

打开APP客户端,发表评论